互动(一)
有互动,是喜欢上的前奏
少之又少的互动,但却足够让我铭记于心,即使很多互动都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渐渐淡忘。可就是这些不经意的互动,才成就了如今我对你的喜欢。
那些不经意的互动
有天,大家吃完饭都去别的地方玩了,只剩我和几个同学留在教室里干别的事情。大部分男同学都跑到操场上踢足球去了,可那天我提不上多少兴趣。也可以说,我一直以来都没什么兴趣,去踢足球无非就是无聊之时的玩物罢了,同时也是为了能更好地融入群体当中,毕竟没多少人希望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傻傻地发呆吧。
独自一人留在教室的我在那里默默地写着作业。就在这时,你似乎来到了我附近,看见了我独自一人在写作业。你问我:“怎么自己在写作业,而不是去跟他们一起玩?”我其实不知道怎么回答,只跟你说了一句“不想”3。见此,你好像也就没多说什么了。
还有一天,我一人在教室里读着书。说实话,我也不知道当时自己为什么会心血来潮在那里读着书。也许只是一时的新鲜感,还是单纯只是想读,亦或是想引人注目。
像上次一样,你依旧是来到了我的附近,问了我同样的问题。但与上次不同,这次你在最后说了句“书呆子”。这时候的我还并没有喜欢你,但确实有着好感。我并没有把这当作一回事,只认为是随口说的一句玩笑话而已。
那足够让我铭记于心的互动
我始终记得那天,你带着八卦的借口,小心翼翼地来到我身旁,询问我怎么了的样子。
当我来到学校时,渐渐发现了些许不对劲。我开始变得浑身无力,连握笔都变得艰难,同时也伴随着不舒服,就这样我硬撑着直到听写完下课。或许是因为我那难受的状态过于明显,于是你来到我身边来瞧瞧是怎么一回事。但是,每当我不舒服,或是委屈时,我往往最经不起别人的关心。无论是谁走过来安慰我、关心我,即使纯粹因为好奇而前来打听八卦,我的眼泪就会不受控制地往下流。
即便流着止不住的眼泪,我还是很感谢你那天会选择走向我。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,也不管那是不是你的本意。在那个我最难受、最需要陪伴的时刻,你来到了我身边,我感受到了温暖的陪伴。也许对你来说这只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个举动,毕竟有人不舒服就必然会有人去关心他(她)。可是对我来说,已足够让我铭记于心!
逐渐减少的互动
慢慢地,我们逐渐减少了交集。我对这件事一头雾水,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才会演变成这种结果,但事实就是如此。我起初没在意,也没意识到。因为那时我并没过多关注你,也还没有喜欢你,不认为有什么不对劲。
有时隔一段时间,你也会给我发消息询问些什么问题、抄作业之类的。可后来,我们之间虽然每周见面,但一句话也没有了4。
互动,它不仅限于那些让人印象更深刻的事物。我与你的互动也不仅限于这一章而已,无论是这之前或是这之后,都能称之为互动,我是这么想的。这里只不过是那些让我印象更为深刻的时候而已。
线上互动
即使我们在现实生活当中没有过多交集,我们在网络上也同样如此。(嘻嘻)我在网络上几乎可以说是从未主动过,无论是你也好,别人也好。与其说不想,不如说是不敢。我害怕给人发消息别人会觉得我莫名其妙,很奇怪的想法对吧。
总之,只要有网络上的联系,那大概率都是你主动的。你找我一般都是一些学校方面的事情,例如抄作业,似乎从未有过其他话题。
(?没招了)
(好像没什么能写的)
(其它细节就继续读下去,能有新发现:))
(不是我在干嘛啊,我记得我挺严肃的。。)
3
4(之前好像也不会)(我不行了,我这写的啥)